顺德永日丰田雅力士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邂逅完美激情

  • 2016-08-10 14:31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顺德永日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小徐
    丰田雅力士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酷炫、动感,有活力,而且性价比高,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。可原车的音响系统,就不得不吐槽一下,确实是太一般了。然而性价比高的车就该配一套性价比高的音响系统,车主最后选择了我们推荐的赫兹套餐,从此让车主步入发烧的殿堂。



配置器材


配置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主机 原车 一台
处理器 雷贝琴 DSP-204 一台
前声场 赫兹 DSK165     一套
后声场 赫兹 DCX165 一套
功放 爱索特 TA-400R 一台
隔音 静驰 若干
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)

门板安装静驰止震板,加强了门板的刚度,降低了门板的共振现象,杜绝噪音的传播。同时使得音响音质得到很大空间的提高,开启好声音,从门板隔音开始。


在音响器材的升级上,车主只是简单的更换了前后声场扬声器,通过更换扬声,让音响音质得到实质性的提升:前声场喇叭更换赫兹DSK165二分频,这是赫兹品牌下性价比很高的套装喇叭,音质出色、灵敏度高


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








后声场搭配赫兹DCX165同轴喇叭,作为声场的补充,这款同轴喇叭足够了。



赫兹DSK165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在三角位上,实现无损升级音响.


德国爱索特功放和雷贝琴DSP-204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,充分利用空间位置优势,驱动力使之低频的下限和顺态性完美释放,同时使之与高音搭配超高性价比完美杰作。






推荐阅读:优美动听的旋律 顺德永日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赫兹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033297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